DSCF0984.JPG  

Ninana 超愛住飯店,每次進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脫掉鞋子、爬上大床用最舒服的姿態享受一下。現在會講話了,就會一直唸:好漂亮哦~怎麼這麼漂亮~~ ,連電視機都要讚美一下!

這次到台南入住桂田參加Jason & Maggie 的婚禮,不過因為老爸被抓去當老伴郎,沒有旅遊行程,Ninana就趁這個機會賴在飯店當起宅女。有多宅??可以一整個早上在房間玩游泳圈、在大床上翻滾彈跳,就是不肯出去外面走一走,連迎娶隊伍來到房間對門的新娘房了,熱鬧的場面,外加“爸爸也在那裡,而且超好笑的”都吸引不了她~去看一下老爸打個啾叫在脖子上,講了幾聲:爸爸好好笑哦~然後就像是給足面子了一樣,繼續回房間玩耍,最後要不是用吃大餐說服她,我大概要叫roon service了。

DSCF0986.jpg DSCF0997.jpg 
我在開車,不要出去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硬是被媽咪拖出去看爸比

其實媽咪也是個愛賴在飯店的宅女,但說了要“專心當媽咪”,就還是要想辦法讓Ninana走出去。可惜媽咪不能下水,沒辦法帶Nina去泳池,退而求其次去景觀大草皮上閒晃。偏偏Ninana觸覺敏感,對大草皮完全沒興趣,花了好大力氣讓她脫下鞋子,才踩到一下馬上發現是媽咪的詭計,除了鞋子不離腳,屁股也不離媽咪,一整個呈現放空狀態。

DSCF1004.JPG  DSCF1003.jpg 
好無聊哦~~我想回房間...

幸好老爸抽空回來伴遊,Ninana終於可以帶著游泳圈下水,不用在房間乾過癮囉~

DSCF1005.jpg 
很不搭泳衣的黄色小鴨泳帽(Ninana自己挑的)

DSCF1008.jpg  DSCF1011.JPG 
要下水了,還是會怕怕的,需要一段適應期

DSCF1016.jpg  DSCF1028.JPG 
Nina比我預期的還快接受,不但玩得開心,而且~超愛的!
 

 在飯店宅了一天,終於要參加Jason叔叔&Maggie阿姨的婚宴囉!but,最美的男女主角呢??結果我們居然一張合照都沒有 ,因為Ninana晚上整個失控。美麗的Maggie阿姨穿上第二套衣服出場,就是我們回房間的時候,嗚~還好有和媽咪合照一張,不然我整個就是白妝扮的了...。至於那些想看 Tyzen打著啾叫的伴郎照片or影片的捧友們,因為Ninana整個護爸心切,以完全不配合、不參與的方式替老爸擋掉了,沒辦法分享,而且連我都不知道他這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有沒有什麼糗樣咧~(話說,我們結婚時老公都沒被整到,結果居然當伴郎被伴娘整,晚宴還必須跳舞出場,真是難為這個鐵漢了。Jason,你強!!)

 

DSCF1046.JPG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